胸部變大豐胸按摩

 

豐胸對我而言

不僅是為了讓我在穿上泳衣時變得性感

也是希望擁有挺拔又有型的胸部

胸部穴道按摩不僅能雕塑胸型、緊致胸部,而且還能讓胸部變大豐滿起來

以前不敢想像的S迷人曲線都能利用豐胸按摩來達成

我本身胸部不大,為了豐胸,年輕的時候各種豐胸霜、按摩器都嘗試過

真心推薦乖乖的每天按摩胸部加上豐胸食補

胸部變大、變挺這願望包準實現 !

 

胸部變大按摩方法

 

1、按壓檀中穴穴位,刺激胸部

2、利用手指圍繞胸部畫圈式,按摩胸部

3、掌拖住胸部,大拇指沿乳房側邊,向內向上推拉按摩

4、壓乳房側邊中府穴

5、用大拇指按摩胸部側邊穴位

6、用大拇指按摩乳房中下方乳根穴

7、用雙手雙掌,從乳房側邊向內推胸部

8、手交替,從乳房下端向上提拉向上推,左右交替做此動作

 

這邊也提供一篇豐胸的穴道和影片教學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可以多按,有些穴道按下去真的滿痛的 XD

簡單步驟輕鬆UP!教你有效豐胸穴道按摩

 

豐胸按摩最有效的時間 💖

✔️ 早上

早上起床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按摩一下胸部,或者是做一些豐胸運動 !

✔️睡前

每天晚上臨睡前按摩1次,這樣不僅可以提升乳房曲線,還可以讓你的乳房肌膚更加緊致 !

 

 

配合豐胸飲食 💖

豐胸的食物大家一定試過很多,所以我就不一一列舉

我個人很愛吃花生等堅果類、起司蛋餅還有蚵仔湯

當然最重要的是蛋白質要多補充,像豆類食品的蛋白質就是非常高的

我自己不太下廚,但Youtube看到這個豐胸料理

全部都是用氣炸鍋完成的覺得有想自己來做的衝動~

 

 

撥胸方法 💖

這個撥胸方法是我在試穿內衣時學到

把手伸進罩杯裡轉一圈45度角把胸部整個撥出來

然後伸出食指把頭頭塞回去

後來我天天這樣撥

其實這樣胸部也有長大,因為走失的肉肉們都回家啦!

 

就這樣每天按摩胸部,努力了半年

副乳小了點,下垂的情況比較改善

我的點點有比較在正中間,本來是有點向外的感覺

 

延伸閱讀 💖

PTT、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豐胸食物/按摩/營養

小胸部?產後胸部縮水?【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手法】

小胸部必看!自然豐胸方法

我的豐胸方法大公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