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分享自己得保養經驗,分享給大家!

全文轉自:♥ 膠原蛋白光采膠囊大評比 ♥ 亞尼膠原蛋白粉 ♥ 讓你亮彈美麗 ♥

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俗話說得好,保養要內外兼顧,才會有從內透出的好氣色!

雨兒我吃可以美白的產品已經好一段時間摟!

不管是粉狀,還是液體狀,膠囊,很多品牌都是我以白老鼠心態都試過一輪瞜!

今天來介紹的是“粉狀”的膠原蛋白粉vs.美白榖胱甘肽膠囊vs.維他命c

覺得自己真的是有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壓!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比較說的就是火紅的膠原蛋白粉還有榖胱甘肽.維他命c的商品~

左起:紐萊特亮妍精華膠囊食品(穀胱甘肽+賽洛美),【活力美源】亞尼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日本味王膠原蜂蜜檸檬c口含片

 

【亞尼活力網】女性保養|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

第一個先介紹膠原蛋白,這款膠原蛋白是在亞尼官網上面買的,一罐可以吃1~2個月,雖然他們品牌不是說很大,但是已經在保健食品界有十年的年齡了!我媽其實就是他們家的使用者啦!所以才會知道他們家,這瓶是剛好幫我媽買他們家的營養品時看到的所以不小心的買來試試。

其實我以前也吃過這類的膠原蛋白粉,覺得和之前吃的相較之下,腥味減少了許多,已經有點像奶粉的感覺!我是感覺這味道我很喜歡,直接配白開水入水覺得越吃越好吃!!泡入水中能迅速溶解,但是如果比較敏感的人,或許還是會覺得有些腥味!

不過可能是因為台灣天氣真的很潮溼吧!然後他們家的產品又很天然沒有加什麼香料或是防腐劑,所以如果放在家裡容易結塊(算受潮),所以會建議大家可以把膠原蛋白放在冰箱會比較好保存!!

 

紐萊特亮妍精華膠囊食品(穀胱甘肽+賽洛美)

大家對這個東西可能比較陌生,因為市面上這類的產品比較少,一般來說會都是外用像是乳液、化妝水、精華液這類的,會 買這個其實是因為某天在電視廣告上面看到某牌的膠原蛋白飲有天加這個"賽洛美",一查之下發現他還真的不錯

然後在逛亞尼的時後就逛到這個產品,也上網去查他其他的成分,裡面不僅只添加賽洛美,其實像榖胱甘酞珠貝鈣、維生素 C、草莓多酚而且他價錢不貴,就買了這個產品來試看看囉!!!

他的成分榖胱甘酞其實大家不陌生啦,很多醫美也愛用

有吃亮妍膠囊+膠原蛋白,現在我出們都只差薄薄的防曬乳就出門了

 

 

日本味王膠原蜂蜜檸檬c口含片

其實這算是膠原蛋白+為他命C的融合版,因為亮妍精華膠囊的維他命C的寄量較低,所以我多買維他命C來吃,(如果不想買維他命C來吃的水水,可以從水果裡面補充就可裡了~),這款阿~甜甜微酸的好口感,我把它當零食吃,當糖果吃還可以同時保養真的是一舉兩得~

左起:

日本味王膠原蜂蜜檸檬c口含片:一般的維他命C錠~可以直接口含

紐萊特亮妍精華膠囊食品(穀胱甘肽+賽洛美):白色像珍珠漂亮的膠囊~

【活力美源】亞尼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狀~

雨兒吃這些營養品不是藥品,會吃這些是因為覺得飲食不均衡所以才會想從這些營養品補充,如果你平常飲食很均衡,其實是不用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