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yspec - 懷孕初期症狀&懷孕初期注意事項

這篇文章寫的很好懷孕初期症狀&懷孕初期注意事項

我自己收藏了另外也引用了,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新生命真的是每件事都會小心翼翼

重點是我老公比我更小心翼翼,剛剛我只不過是要拿菜而已老公就緊張兮兮~哈

 

 

本文引用自joeli3545 - 一人吃兩人都健康 孕期基本營養需求~準媽咪孕期營養補充

另外,懷孕初期的營養補充

我要來精挑細選了~~

之前有再吃的豐媚也不能吃了!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脹奶我胸部又變更大XD

變大我是不強求,不要產後縮奶就好,好不容易因為豐媚而長大的咪咪可不想因為懷孕餵奶而到縮啊!

因為他們亞尼本來就是孕哺營養,所以我真的要來好好考慮了,話說懷孕初期要補充的是葉酸

我看我要趕緊買了!

 

♥舊文回顧♥

我懷孕了

{評價}亞尼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