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走出廁所,看到我的膠原蛋白粉旁邊多一罐東西

紐萊特葉酸  

仔細一看,是一罐葉酸

紐萊特葉酸  

因為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小晃,可以直接到官網看成分

不過我發現我這罐顏色跟官網不一樣,所以有打給它們問一下,原來是換新包裝~

當下馬上傳Line給老公,老公說是驚喜,因為我本來就有在考慮,所以他就先買了!很貼心,給老公加一分❤

紐萊特葉酸  

另外,我也有問亞尼客服膠原蛋白粉懷孕還可以吃嗎?他們說OK喔!因為亞尼的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是沒有添加其他成分,孕婦、哺乳媽咪都可以安心吃喔!

懷孕要補充葉酸的原因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不知道就去搜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