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RoseTruth -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媒體試映會心得(含無雷Q&A,及有雷劇透)

會不會太吸引人了!衝著他說的:比第一集好看。我一定要去看,昨天就上映感覺一定要訂票才看的到,現場排應該要排很久,還記得之前看第一集的時候,偷度鹹酥雞進去,邊吃邊看真的很爽,老公走吧!

2015/4/27更新

昨天跟老公去看午夜場,一切都是因為寶寶白天精神太好,跟牛一樣的牛脾氣,在加上很有精力,真的只能等他睡著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就托給我娘幫忙帶拉(也只有顧睡覺),就這樣跟老公去看了12點半的復仇者聯盟,看完都三點了,入場買了麥當勞,連吃了9塊麥克雞塊(這好像不是重點),第一集跟第二集在正派與反派腳色中,有一些些不一樣,我個人比較偏愛第一集哪種,有壞蛋就要壞死,第二集是壞蛋有變好人大家一起對抗終極大壞蛋的劇情,也不是說不好看啦,但我個人就愛洛基啊怎樣(老公在旁邊白眼說,你不是早知道這集沒洛基嗎不要叫),哼!我就是要叫!我愛洛基~~

5499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上映日期:2015-04-22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喬斯威登
演  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史嘉莉喬韓森、山謬傑克森、克里斯漢斯沃、傑瑞米雷納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官方網站:未提供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卸下鋼鐵衣的東尼史塔克為了保護世界,發明了「奧創」一個有自我意識、學習能力的人工智能機器人,並將指揮機器人軍團的大權交給奧創。然後不斷進化的奧創得出了「人類是地球上最大威脅」的結論,進而開始實施清除人類的毀滅計畫,擁有強大能力的新角色緋紅女巫以及快銀也將加入戰局。復仇者聯盟必須再度集合,解決這個由他們親手造成的全球危機!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