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養小孩之後,我會菸味就非常的敏感,一方面是真的很臭,另外一方面就是對身邊的人都不好,再加上菸其實是會吸附在衣服上,形成所謂的三手菸,所以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抽菸,要抽不要在我旁邊也不要靠近我,想早點做仙是你家的事,但可以不要影響到別人嗎...

最討厭的第一名

機車騎士等紅燈抽菸

第二名

電梯裡抽菸

 

如果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遇到旁邊的機車騎士在抽菸,如果可以我會騎到別的地方,但如果不行我目前是還沒有勇氣叫他不要抽,實在很怕被毆打

另外一個是電梯抽菸,因為我娘家的公寓電梯是沒有監視器的,所以很多抽菸的人根本沒在怕,而且還給你明目張膽的刁在嘴上,有一次我帶著我家小孩坐電梯就真的有個人那麼誇張,所以我就直接跟他說你知道電梯裡不能抽菸嗎,這邊有寫你有看到嗎?

但坦白說,我覺得他根本沒在鳥我,因為公寓沒監視器,他根本也沒再怕...

遇到真的會很氣,氣炸了,好險家裡沒人抽菸,不然我應該會無時無刻氣炸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