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胸部下垂怎麼辦

 

產後媽媽最害怕的第一件事絕對是發胖,第二件就是胸部下垂、變軟,尤其我本身是有吃食補豐胸的人,餵母奶的過程就很怕胸部變形或縮水,所以一直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粉,但是!!但是!!我沒有想到胸部會垂的那麼嚴重,所以現在我除了餵母奶按摩胸部之外,一定會接著做提胸運動,有時候會洗完澡做,但大部分想到有時間就做。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很多媽咪除了產後胸部下垂、變軟之外,還有外擴、布袋奶或是塌塌凹凹的情況,去查了原因才知道原來胸部下垂主要跟寶寶含乳姿勢有關,而且有些產後媽媽也會遇到乳頭變長的狀況,這是因為寶寶嘴巴吸允ㄋㄟㄋㄟ的關係導致,給大家看簡單的影片馬上就懂囉!

點我 看影片

另外,Baby哭的時候不要讓他含乳頭來止哭,讓寶寶空吸更容易讓胸部變得鬆弛!!! 這點超重要!

我就是捨不得寶寶哭,讓寶寶空吸,所以也有一點被拉長... 

 

產後胸部下垂的程度也有分等級!

胸部下垂.jpg

 

圖片來源:產後媽咪【胸部下垂】怎麼辦?拯救方法大全


 

產後胸部護理之胸部按摩方法

乳房按摩.jpg

 

按摩胸部不僅可保持胸部健康,還可以讓胸部血液循環變好,並刺激胸部達到豐胸效果
可以在洗澡時間,用沐浴乳來輕輕按摩,因為胸部有很多的乳腺組織,太用力按摩反而會受傷哦
也可以搭配美胸霜來按摩

 

 

看更多─產後豐胸【按摩】法&豐胸按摩器具分享

 

豐胸食物搭配吃

豐胸食物最常見青木瓜燉排骨、山藥蘋果飲、南瓜牛奶、酒釀湯圓、豆漿,我每天吃很多但覺得好像還是不太夠,

而且豐胸食物大部分熱量都不低,很怕自己產後體重直線上升

所以慢慢等到退奶完我就開始吃一些可以長胸部的輔助食品

像是白高顆、青木瓜、山藥之類的,希望可以讓自己胸部再飽滿一點!!

20220418_144936.jpg

 

普婷美豐媚

20220418_144919.jpg

這些食物就不一一介紹了,大家如果有興趣再自己上網查吧~

 

產後胸部護理之拒絕下垂奶

產後提胸運動.jpg

 

看更多─產後豐胸【運動】防止下垂&外擴奶
          ─胸部按摩影片教學大全 | 集胸運動、產後下垂外擴皆適用

 

 

產後胸部護理之龐大副乳可以這樣做

消副乳水瓶操1:平舉
立定後雙手各拿1個水瓶,接著慢慢將雙手朝外平舉到與地板平行,感覺到上臂二頭肌、三頭肌與胸大肌的位置伸展且肌肉持續拉提,接著再把雙手往下放,回到大腿外側,依水瓶重量可調整組數,建議600~800公克(即裝600~800cc的水)1組可做15下,連續做3組。

消副乳水瓶操2:後舉
第2個動作一樣立定後雙手各拿1個水瓶,雙手夾緊逆向將水瓶往後提,視個人柔軟度後舉到約45度,感覺後臂的肌肉與副乳得到拉提,接著再把雙手往下放,回到大腿外側,同平舉1組可做15下,連續做3組。

消副乳水瓶操3:側舉
首先上手臂緊貼身體側邊,雙手緊握啞鈴,下手臂儘量向上靠近,然後整個手臂在身體兩側張開,最後向中間靠攏,每天反復進行此動作20次。

 

DIY豐胸茶

看到網路上有人教DIY豐胸茶,做法不難,

個人覺得味道不難喝(至少比起中藥包來說比較清爽拉~)

不喜歡濃厚中藥味的人也可以試試! 

 

 

另外,我要先跟大家說,變美變漂亮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成,如果你懶惰,三天曬網一天打魚那效果絕對是有限的,我現在是真的很努力地在做這些運動,舉水瓶也可以順便鏟鏟肉,如果覺得不好拿,可以去大創買的裝水啞鈴哦~祝各位媽咪們漂漂亮亮挺出自信來~

 

好文分享

天然豐胸食物清單一次告訴你!

 

四招豐胸方法! 產後媽咪神救兵

 

產後胸部外擴下垂怎麼辦?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