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收到新買的活力mama卵磷脂,打開赫然發現顏色怎變深了,所以我就很緊張的打電話去客服,結果原來是因為膠囊殼有變,所以才會有顏色上的差異

客服小姐說,如果手邊有新舊膠囊,也可以擠出來比較一下,所以我就擠出來各一顆比一下,擠完之後還把卵磷脂吃掉(節省),但我覺得大家看我的文就好,不要擠出來,因為那個味道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所以他做成膠囊,大家要感恩~

 

左邊顏色比較深色的,是新買收到的,右邊則是舊的,剩不多~顏色就有滿明顯的差異

活力媽媽卵磷脂膠囊顏色不一樣

實際把膠囊拿出來我有發現,深色的殼好像比較厚一點,因為比較難剪開,我是用剪刀,也呼籲大家剪的時候要小心(好像有人吃素會剪開膠囊吃裡面的卵磷脂)

因為剪太大力會有一點噴出來,當我剪就的膠囊殼時候,發現很明顯的好剪軟軟的,很好剪開

很明顯的深淺不同

擠出來之後,發現他的顏色其實是差不多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擠壓的時候會發現右邊的膠囊比較軟

而且你也會發現,舊的膠囊殼(右邊),把卵磷脂擠出來之後,變成透明的顏色,但新的膠囊就還是黑黑的

這張比較近,應該可以看出我把他壓扁,阿至於他們為什麼這樣貢貢流~

可以看一下我下面的那張紙,非常的凹凸有致,所以就亂流了...請見諒

擠出來也也滿明顯膠囊殼變透明的

因為在白色的紙張上比較清楚

客服小姐有說,會這樣顏色不一樣主要是因為美國廠商每批進貨的膠囊殼不一定一樣

才會有顏色上的差異,但是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再加上每批卵磷脂皆有查驗登記才進口

所以各位媽咪們,安心吃吧~如果不安心,可以擠出來,再吃下去~(我開玩笑的哈哈哈)

或是打電話詢問客服安心一下哦

但裡面的東西是一樣的

 

看我舊文─哺乳媽媽這些事

增加奶量追奶篇─激推發奶食物**陸續更新**

【開箱文】關於卵磷脂的推薦、比較

產後胸部護理─按摩運動方法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