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朋友貼了一張圖片給我,是他加入一個LINE群組

有一位媽媽,貼了我的卵磷脂推薦文,然後批評我是一個多不專業的部落客

說我亂寫文章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很好笑,我上面寫的東西,都是句句屬實,然後說我多「不專業的部落客」,不專業讓我不爽

因為我也從沒說過我是什麼多有名的「部落客」,我也從不自認寫幾篇文章就可以當部落客

我是媽媽,我要顧我的孩子、家庭,我寫文章,就是單純經驗分享

老公叫我不要太介意,因為試過的人就會感覺到明顯差異,也不會去管別人怎麼說(又或者這只是廠商在那邊汙名化我)

好吧,我想如果有這種人,我也管不了他在那裡說我怎樣哪裡不好哪裡不專業

明眼人自知,就不在多說,單純心情抒發,覺得不爽而已

 

孩子越來越大,時間也就越來越少,沒有時間看電影,也很少影評分享,會分享也都只是做我自己喜歡做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