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有再陸續跟大家分享豐胸食譜,跟一些簡單的豐胸按摩等等,不過我覺得要胸部變大,真的...可以生一個寶寶

產後脹退奶,真的讓我覺得我又"再"次發育,而且發育良好,但是!(九把刀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產後胸部就是經過脹退奶「下垂」所以我一直都有很勤勞的按摩

一直到有一天,喝到我老公煮的青木瓜燉排骨,覺得好吃之餘,又發奶又可讓胸部水晶晶

所以~分享給大家

 

青木瓜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可以加快蛋白質的吸收豐富的營養,它還可以加速皮膚中的代謝,生成膠原蛋白

記得!單吃青木瓜豐胸效果有限,要再加入肉(也就是蛋白質),才有豐胸做用喔!

懶惰的人可以直接吃膠原白粉 {評價}亞尼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分享文

未命名-2.jpg

青木瓜豐胸食譜1─青木瓜豬排湯
 

材料
青木瓜 ........1顆

豬排 .............400g(切丁)
薑 .................2小塊
水...................完全覆蓋食材水量

 

做法
1.先煮一鍋水,涮豬排。 這將清理肋骨,清除骨骼上的任何污垢。
你會看到多餘的污垢,例如血,浮在水面上。

2.把肋骨與薑和大約2升的冷水一起放回鍋中煮沸。一旦它到達沸騰減少熱量和煨1.5小時。

3.從青木瓜中取出種子。 青木瓜你可以使用刀切割成一個花的形狀(可裝飾/不裝飾)。

4.把青木瓜放進鍋裡,直到青木瓜軟化。 用鹽和白胡椒粉調味湯。 青木瓜軟,這道菜就完成囉。

 

未命名-1.jpg


青木瓜豐胸食譜2─青木瓜清燉牛肉


材料
牛肉 .........1斤

青木瓜 .........1顆
牛高湯 .........3500公克
老薑片 ..........60公克
紅棗 ..............12顆
白胡椒 ...........少許
鹽 ...................少許

 

做法
1.青木瓜去皮去子洗淨切成塊狀;牛肉(也可以選牛小排)汆燙後切塊備用。
取一湯鍋倒入過濾出的牛高湯於鍋內。

2.放入老薑片於作法1中,將湯汁滾開後再轉中火續煮約30分鐘。

3.再放入白胡椒粒。

4.放入紅棗。

5.放入青木瓜塊。

6.待作法5的湯汁滾開後,再放入牛肉,並以大火滾開後再轉小火續煮30~40分鐘後加鹽調味。

7.再撈除浮油即可完成。

 

我的豐胸方法

產後胸部護理─按摩運動方法

非大不可的豐胸食物與食譜

破解豐胸迷思:天天吃青木瓜能豐胸?

白高顆vs青木瓜吃什麼豐胸最好?

看更多─產後豐胸【食補】法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