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看了一本東野圭吾的書,大概是被上次的秘密迷到,就這樣跟著故事的主角一起找出兇手到底是誰,而且找的時候完全完全,沒有想到兇手竟然是...!

講了就不好看了,所以自己去看XD,整篇故事的主軸在一個原本是游泳奧運的選手身上,她爺爺被謀殺,然後一連串的故事,看到東野圭吾兩本書之後,我發現一個特點,就是我看到後面,都會再往前翻,我想這就是東野圭吾小說吸引人的地方吧,剛開始的故事跟最後事情的真相都是環環相扣的

你問我這本書打幾分,我是覺得沒有祕密來的那麼神,但卻也是一本讓你深陷其中,一直想看下去的推理小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野圭吾夢幻花 東野圭吾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