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公布懷孕

2014年9月孩子出生

到現在2017年6月孩子已經2Y9M

當我在2016年寫出離乳那篇文章之後,我心裡就有個底

那就是不餵奶了

然後為什麼我今天要突然回憶往事呢?

因為想生第二胎,而且,在斷奶之後,其實我跟老公也有計畫要懷孕

從交往之前,我們就有共識,有小孩就要生兩胎

婚前,還沒認識我老公,我其實根本沒想過要生第二胎

很多人都說,生一個太寂寞,兩個比較有個伴

我自己的經驗是從小就跟我姊還有我弟不合

很煩,所以我就會有「難道獨子就會孤僻嗎?就一定會沒朋友嗎?」

 

but!人生最重要的但是又出現了

認識老公之後,他說他很羨慕我家,三姊弟打打鬧鬧

因為他是獨子,承受的壓力比較大,而且很多事情(比如他跟她媽不合鬧情緒之類的)

就是他自己要承擔,像我家的話

是我惹我媽不爽,我姊會安慰他之類的,又或者我惹我姊不爽我媽會安慰他(?)

 

所以我有想過,如果我跟老公英年早逝~就像鋼鐵人他爸媽一樣掛掉

那我家孩子是不是也會像鋼鐵人一樣ggyy(一樣有錢?)(被打)

哈哈扯遠了,重點是我們夫妻如果不在,孩子該怎麼辦

想找個人一起討論事情,該找誰討論

當生活遇到不如意,在外面被欺負了,該找誰哭訴

 

但是準備懷孕到現在也有半年多的時間,一直都沒消息呢~~~

該怎麼辦ㄋㄋㄋㄋ~~~~~~煩惱(被打xd)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打算跟老公一起去做個檢查

分享─ 想懷二胎好難,為什麼二寶遲遲不來?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