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CpJsUC0QbL3sauOcDp-2714x3876.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人肉搜索這部電影

其實他在去年九月上映時

我就滿想看的,因為好評太多

但偏偏不是想看就可以看,沒時間阿~~~~~~!

剛好這個周末跟老公在netflix上面看到「人肉搜索」

馬上準備爆米花開始看

其實看到後面我流淚

他很厲害的是,畫面幾乎都是電腦螢幕

還有爸爸視訊的畫面,一開始我老公說這APPLE是有贊助是嗎很廣告

前面在鋪陳一家人開心,但媽媽過世的故事

之後女兒失蹤,爸爸才發現原來他一點都不了解他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我跟老公就好像那位爸爸,也在找讓人質疑的地方,跟著主角一起找尋女兒

但也可以看出幾個問題,比如媽媽過世之後,爸爸不願意跟女兒談論媽媽,每次聊的內容都是瑣事,比如亂倒垃圾阿..等等

而且他們明明住在同一個房子內,卻都用facetime視訊...

由此可見他們的感情,已不像過去

片中有明顯的詮釋到現今的網路世界是多麼的容易偽裝、還有酸民是多麼的欠揍

 

因為我自己本身看片就是喜歡看好結局的(當媽之後的毛病)

所以,我的心裡一直相信女兒還活著

在最後事情水落石出之後,大家都覺得沒希望的時候

爸爸用他機智的腦袋判斷女兒還有活著的可能

我真的是瞬間飆淚~~~~

因為父母就是父母,為了兒女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可能與希望

整部片真的是五顆星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