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一篇哭訴文,看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產後的怨念,真的太強太強了,每天餵母奶耗費的不只是身體讓的勞累,心靈上更是,尤其看著自己身體上的變化,真的覺得當媽好辛苦(媽,我愛你),看到我身上的肉,我真的太氣憤了,怎麼餵母奶消耗熱量他都還是在,還~是~在~,真的很想哭,坐下來的時候肚子還是一大顆,感覺好像還沒卸貨,老公說我可愛,我只覺得肉~肉~肉~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雖然我看電影吃麥當勞,我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但看到肚子這攤肥肉,又是一股怨氣

ps餵母奶很好,我很珍惜可以跟寶寶有這麼親密的時光,胸部大了一個罩杯,慶幸自己從懷孕就有在吃膠原蛋白粉

老公說是我自制力不好,不要牽拖餵母奶(翻桌),我的母親節禮物呢(敲碗敲碗)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