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蜘蛛人返校日心得

由引起新矚目的湯姆霍蘭德飾演新蜘蛛人,故事將聚焦與同名漫畫的年輕蜘蛛人劇情,描述彼得帕克高中生活的故事,將打造出校園英雄形象。「鳥人」米高基頓飾演反派「禿鷹」(Vulture)。

只要你想,人人都能保衛紐約市!

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 (湯姆霍蘭德 飾演),將以使用蛛網裝置穿梭城市的超級英雄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在驚險刺激的英雄內戰之後,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瑪莉莎湯美 飾演)的溫暖家庭。

然而對彼得而言,卻始終無法放棄任何能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的機會,直到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以下是觀影心得,我發現很多影評人都會說:我要暴雷你沒看過趕快離開

然後我每次都沒在管,所以可能也有人被我暴雷不爽(?)哈哈哈

這次的蜘蛛人,我很喜歡!很喜歡!

因為主角的英國腔,真的是太迷人了~~

蜘蛛人:返校日

而且,他在裡面展現十足小屁孩樣,但是是那種會反省、會發憤圖強、會證明自己能力、會謙虛的小屁孩

Spider-Man: Homecoming

你怎能不愛他~雖然他有點矮矮,跟女主角(沒在管爆不暴雷反正就是壞人的女兒)站在一起時

挖~真的是太矮了!!!哈哈哈哈

Spider-Man: Homecoming

我本身沒有很愛看漫威的電影,而且跟老公看的時間是11點多的電影,看完都1點了吧~

雖然我旁邊的路人女子睡死,但我可是精神飽滿的看完全場(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