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片????

你喜歡看戰爭片???不不不!我當然是為了湯姆哈迪啊!

誰要看戰爭片阿.....這是婦女內心的OS....

之前老公邀約我去看前任蜘蛛人演的..........戰爭片.........(完全記不起來他叫啥)

我整個搖頭~NONONO~

不過整部戰爭片,看不到什麼血腥的畫面,因為整個故事大部分都是在講阿兵哥逃亡的故事(拜託不要打我)

敦克爾克大行動.jpg

《黑暗騎士》、《星際效應》克里斯多福諾蘭最新作品,這是他首次執導二次世界大戰的題材,《瘋狂麥斯:憤怒道》湯姆哈迪、《間諜橋》馬克勞倫斯、英國莎劇才子肯尼斯布萊納、英國男子團體「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主演。

《敦克爾克大行動》以二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當數十萬名英軍與盟軍被敵人的武力團團包圍,他們的背後只有冰冷的大海,而敵軍正從四方進逼,隨時可以一舉殲滅盟軍。敵軍利用大規模空襲的方式攻擊海灘上無處可躲、彈盡援絕的盟軍。為此,英國下令出動各式大小船隻,冒著猛烈的戰火,出發拯救盟軍。

這是改變二次大戰結果的關鍵行動,也是塑造現今世界的決定性事件之一,希望是他們唯一的武器,存活就是勝利。

二次世界大戰的一次軍事撤退行動,1940年5月25日,英法聯軍在德國軍隊凌厲攻勢下潰不成軍,英軍在敦克爾克這個位於法國東北部靠近比利時港口城市進行的史上最大規模的軍事撤退行動。 

 

而我個人的重點,當然也不會是什麼歷史故事,畢竟我根本不愛戰爭片,會去看真的就是因為湯姆哈迪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之我重點都放在湯姆哈迪

還怕因為看不懂劇情,措施仔細觀看湯姆哈迪的時刻,看電影前還稍微爬了文看了影評人介紹歷史故事

滿多youtube都講得滿清楚,看之前可以稍微看看,不要看到劇透片段即可~

 

裡面還有一世代的歌手,阿姨真的是不認識啊...!

Dunkirk.jpg

 

不過我不得不誇獎這部戲的選角,真的是選得很好!造福女性

每個都是又帥又可口,帶著好聽的英文腔,也太迷人囉~

Dunkirk2.jpg

男主角的黑頭粉刺很多,而且大難不死,怎麼逃亡都有事,然後又逃亡,幸好最好成功逃亡啦...

Dunkirk.png

最後,費洛被德軍俘虜,此片最大遺憾~很帥但帥的畫面不多!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之我重點都放在湯姆哈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