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5038  

上映日期:2014-02-14

類  型:劇情

片  長:3時00分

導  演:《神鬼無間》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演  員:《全面啟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魔球》喬納希爾(Jonah Hill)

發行公司:Catchplay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thewolfofwallstreet

 

★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黃金拍檔第五度聯手合作
★華爾街最受爭議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自傳「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搬上大銀幕
★金球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性格型男馬修麥康納與實力演技派喬納希爾同台飆戲
★強勢問鼎2014奧斯卡

【華爾街之狼】描述80年代在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喬登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就為自己賺到了數千萬美元的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該起詐欺案涉及華爾街和有黑幫勢力滲透的大規模商業銀行。而本片則是敘述喬登貝爾福如何發跡又如何入獄的真實故事。

【關於電影】

◆拍攝緣起
改編自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的同名自傳,這個充滿著矛盾、衝突、竭盡所能地遊走在道德邊緣的書,與其說是自傳,它更像是一本富有娛樂性質的小說。除了令人瞠目結舌的賺錢洗錢方式外,喝酒、吸毒、嫖妓…等,更是無一不缺,一上市就吸引許多製片商相爭競標電影版權,而電影片商更是擠破頭地想得到本片的發行權,一度造成電影拍攝停滯。

◆好來塢式的傳記人生 由好萊塢「黃金組合」拍攝
最後,【華爾街之狼】由享譽全球的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成功拿下電影版權,而本片也是馬丁史柯西斯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第五度合作的電影,堪稱為好萊塢黃金拍檔組合的他們,從2002年的《紐約黑幫》、2004年《神鬼玩家》、2006年《神鬼無間》到2010年《隔離島》,他們先後合作了四部影片,無一不口碑載道、膾炙人口;相信這次兩人的再度合體更會讓廣大影迷們引頸期盼這部強勢問鼎奧斯卡的另一鉅作。

以上轉自:yahoo電影

 

坦白說,懷孕看這部片好像有點教壞小孩的感覺,看過很多網友的評價是李奧納多演技很好、我是去看A片的、冗長............有好也有壞拉

我在看的時候,雖然淫亂部分占很重的比例,但看完也有一些反思,雖然在片中都是以幽默的手法呈現。

撇開這些淫亂的部分,李奧納多在剛開始進入華爾街的時候認識到的前輩"馬修麥康納"就給他來了一個震撼教育,先是吸毒再來是關於成為股票經紀人的成功方法

我個人不像其他影評人,可以說出精闢的措辭,所以我就簡單說了,他教李奧納多的法法就是:把他們的錢放到你的口袋,剩下的你都不要管。

剛開始,李奧納多說,可是...(他猶豫自己要不要那麼黑心),但最後還是跟錢妥協了,為了錢還是黑下去(怎感覺跟直銷有點像)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黑錢,黑到最後竟然越做越大越做越成功,因為他那張三寸不爛之舌,說服的客戶,與他的員工,厲害到我來不及看字幕阿!

最後,做了那麼多虧心事,當然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被FBI逮捕且跟第二位夫人離婚。出獄之後用了"把這隻筆賣給我(Sell me this pen)"演講(說的是他的人生,說他自己"貝爾福特"是如何在僅僅26歲就成為千萬美元的富豪,演講內容當然不是教人家怎麼黑拉!),而(Sell me this pen)跟一開始他招募員工時的方法一樣,其中一位毒販就說:我有一張衛生紙,但我想要寫沒有筆。(我個人憑印象翻哈哈哈),這不是點醒一堆人,很多東西賣的不是產品的本身,訴說的不是他的好,而是創造需求,讓客戶在需要用筆的時候想到~阿,我就是需要這支筆,這也許就是為什麼貝爾福特能成功的原因吧!

因為他真的很聰明啊~~~!雖然大家都知道公司是做黑的,但是大家卻寧願為他賣命,連FBI來查,還是捨不得走!

這片呢~以我個人簡陋的心得來說是覺得上電影院看不後悔,雖然做的有點久對孕婦來說不是很舒適!但看完反而會有出乎意料的感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