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上映日期:2014-09-19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James DeMonaco

演  員:《重擊防線》查克吉爾福德、《機器戰警》邁克肯尼斯威廉士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官方網站:未提供

 5370  

剛剛上奇摩找這個電影的影評,發現有好有爛,據說是影城工讀生自己到奇摩衝評價!! 哈哈,其實滿聰明的,因為我以前的確是會看評價而看電影,但我發現想看就要去看! 因為每個人感覺不同啊,而且我的評價我也不希望大家用過於慎重的態度去看,因為都很2266!!! 

這部片其實我跟老公是看首輪的,只是剛好最近二輪上映,看到朋友在討論,突然想起劇情是.....在某一天,你可以隨意的殺人,因為這樣平時的犯罪率降低,但實際上是政府的陰謀?

當時不知道有第一集,老公在看的途中一直跟我說,這是不是已經上映過了,我回他: ㄟ,我們是在威秀耶

由於我們是隨意選,隨意買,我就配著我的鹹酥雞看下去,然後又問了跟老公一樣的問題:為啥我覺得劇情有點眼熟

然後就看到一群人帶面具的人,追著一對要分居的夫妻,心裡想著明知道等等是國定殺戮日,為啥咪要去超市阿..........要是我我一定會早上就不出門啊!!

但之後發現如果我沒錢,整整天在家好像也會被殺,因為這是政府的陰謀阿~~~~~~

看著大家噴血,莫名其妙被砍,然後有一個帥哥在殺人途中衝出來救了一對窮母女(因為是低收入戶所以政府號召一個部隊殺~光~光~)

帥哥出現之後,我重點就只放在帥哥身上,但........帥哥好像一直在跟女兒調情阿(是我誤會??!!!

最後呢,結局不是重點,因為我還是一心想著帥哥根本在跟女兒調情(心碎)

看完我跟老公說,這有續集就太難看了,不就是某一天可以殺人的故事嗎(做成影集說不定還比較有趣)

結果老公說:這是續集...........

現在二輪上映中,大家可以花100元去看,看完心情滿爽的,但看首輪真的會怒吃爆米花啊!!!

 

歡迎來到美國,每年有一個晚上,任何犯行皆合法...

《國定殺戮日》2度開殺!美國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每年有一天晚上,可以盡情犯罪。這個想法在2013年獲得廣大迴響,《國定殺戮日》成為暑假票房黑馬。美國上映首週週末,開出近3640萬美元的佳績。編劇兼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自編自導《國定殺戮日》,編過《王牌對王牌》、《殲滅十三區》),因應觀眾期待並虛心接受意見, 再度重返失控的世界,為續集增添更吸睛的元素:回到國定殺戮日的街頭。《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呈現國定殺戮日當天,社區以外的情況。犯罪不用負責的日子又來了!為了把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美國政府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警察和醫院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全國陷入無政府狀態,犯罪不用接受懲罰。這一次,鏡頭拉到無法無天的街頭。《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鎖定國定殺戮日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故事從里奧(法蘭克葛里洛 飾,《美國隊長:酷寒戰士》、《00:30凌晨密令》)開始講起,他是心魔纏身的孤獨軍官,沉浸在喪子之痛。國定殺戮日當晚,他準備充足的槍枝和防彈衣,確保自己可以撐過這個夜晚。他一心想著復仇…衝著那些應該為他兒子的死付出代價的傢伙。單親媽媽伊娃(卡門艾喬格 飾,《房事告急》)常常覺得手頭很緊,有一個十幾歲的女兒凱莉(柔伊索爾 飾,《私法爭鋒》),母女倆根本付不起有錢人的保全系統。伊娃和凱莉的家慘遭攻擊,她們更有一段時間落入獵殺者手中,只能仰賴陌生人里奧伸出援手。里奧看到這對母女遭到挾持,竟然做出有損復仇計畫的決定,開火保護伊娃和凱莉。同一時間,分手邊緣的夏恩(查克吉爾福德 飾,《惡靈弒嬰》、影集《勝利之光》)和莉茲(綺拉桑切斯 飾,《蜜月變奏曲》、影集《陽光下的棕櫚湖》),就在國定殺戮日來臨前,車子突然拋錨。他們在里奧的裝甲車尋求庇護,唯有和這些陌生人聯手,才能躲過行使暴行權的暴徒。在這個非生即死的生存情境中,正義復仇和公平正義的界線漸趨模糊,大家隨時可能在這個大城市淪為獵物。第一集的製片再度回鍋:Blumhouse製作公司的傑森布朗(《鬼入鏡》、《陰兒房》、《凶兆》),Platinum Dunes製作公司的麥克貝伊(《不勞而禍》、《變形金剛》系列)、布萊德富勒(《陰宅》、《半夜鬼上床》)、安德魯佛姆(《德州電鋸殺人狂》、《黑色星期五》)、賽巴斯汀樂梅西耶(《殲滅十三區》、《四個情人》)。詹姆斯狄莫納哥也為《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找來陣容堅強的幕後團隊:攝影指導雅克朱弗芮(《不勞而禍》、《孤獨的生還者》)、美術設計布瑞德瑞克、剪輯陶德米勒(《致命玩笑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和文斯費里波奈(《獵殺第四行者》、《恐怖社區》)、服裝設計哈拉巴默(《十全主婦》、《育嬰奇談》)、配樂納森懷德海(《國定殺戮日》、影集《末日孤鑑》)。《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執行製片有珍妮特佛塔諾布里爾以及路克艾提耶(《死路十條》)。

 

延伸閱讀:國定殺戮日出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