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敵Warrior

勇者無敵Warrior  

最近跟老公租了一部DVD,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會講故事的人,雖然小時候有上過作文班,但歷經風霜早已忘光。所以看完之後我其實有上網爬一下文,由於男主角是我最愛的湯姆哈迪,所以其實根本就是在看帥哥生氣,看帥哥鬧脾氣,看帥哥秀肌肉.......快來姊姊懷裡(我內心的OS),故事一開始是男主角跑去找爸爸說想請他鍛鍊他,讓他贏得拳王比賽,但是他又對他爸態度很差,我心想應該是他爸惹到他吧,其實是因為家暴。尖叫聲~~~就是愛這一味壞壞的感覺,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看到桌子也生氣,看到咖啡也生氣,看到爸爸更生氣  

接著故事說到他當老師的哥哥,看到哥哥,第一眼看到的是童話鎮的Emma,演他老婆,因為家裡快破產了所以老公也開始復出想打拳擊,(我開頭已經說我很不會說故事,所以我真的很簡略的打喔),因為弟弟回家了,所以爸爸跑去找哥哥說你弟回來了,其實我只看到哥哥很生氣一直叫他爸滾,你為什麼不寫email不打電話就好,不要來干擾我的生活,我想說哪ㄟ安捏弟弟不開心,哥哥也不開心,結果我看完上網找影評,才知道是媽媽忍不住家暴帶了弟弟走,結果哥哥選擇留在爸爸身邊,(好我開始練蕭崴,在我看來是弟弟不爽哥哥霸佔爸爸,你明明知道爸爸會打人,你還不跟我們一起走,你什麼意思,所以媽媽生病我才不告訴你)

兩兄弟都想爭拳王的獎金,弟弟很強一上場就把某某很厲害的拳擊手打翻,湯姆哈迪在裡面就是看到啥舊恨啥,所以也沒有宣傳照、宣傳影片,第一場比賽,出場就是殺死你,蹦,倒地。

勇者無敵Warrior

在大家都對他很疑惑的時候,結果有個阿兵哥(我眼裡就是阿兵哥),就說因為哈迪把坦克車車蓋徒手打爛救了我,所以我才能活下來,結果他更火紅阿~~~

然後哥哥從一個物理老師KKK,用技巧KKK,K到爭拳王,也就是跟他弟互K的場面,太~太~太~好看了

勇者無敵Warrior

勇者無敵Warrior

每一拳好像都很捨不得,打到後面,弟弟終於拍了哥哥的肩膀(打拳時代表認輸,我不行嘞~~),但弟弟拍哥哥的時候,感覺有一種,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勇者無敵Warrior  

因為後面很精彩,而且我也很想哭哭,喜歡趕快去租DVD太好看了,為什麼當時上映都不知道!!!!

warriorf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