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推薦一本我覺得2022必看的一本書

cafeaaa3367a07cf56b9b81269883bee.jpg

雖然我是在2021年讀的

但我必須說,作者的文字真的好溫暖

當時的我經歷一場身邊的好友離開

看到故事裡面的主角們(他是不同的短篇)

如何去面對自己失去摯愛、親人的離世

真的是覺得感動又療育

作者用文字給了我好多溫暖的力量

我甚至把這本書,買給我國中的姪女

他還年輕,還不知道什麼是離別生命中也沒有遇過死亡

但她告訴我「阿姨,這本書我看完覺得好溫暖唷」

分享文章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

人們都以為路有許多條而自己可以任意選擇或許說是憧憬選擇時的瞬間更為接近。我也是如此。但是我現在明白了並且可以用清晰的語言來表達。其實道路總是定好的是由每天的呼吸眼神日復一日的歲月自然而然地決定了的。這決非宿命論。於是才有了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本芭娜娜 廚房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