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很常喝中藥豐胸茶
幾乎都是月經結束後開始喝(這時候是豐胸黃金期,連續喝10天
再搭配按摩,個人覺得有一些喝起來真的不錯,像桂圓紅棗茶
我都會自己煮,好喝還有助豐胸
之前有煮過桂圓玫瑰,也是好好喝,所以我會變換一下
有一些味道我比較不喜歡,我就不會煮
每天喝大概兩杯,早晚各500cc,材料都是中藥行買的到的
是在薇薇兒那邊看到這篇文章,才開始喝的!真的是一篇好文~分享

 

一、歸耆茶
材料:當歸半片、黃耆3~4片
作法:將當歸和黃耆以適量開水直接沖泡即可
效果:當歸可補血活血改善月經不調,黃耆則補中益氣血氣通順,則豐胸不受阻礙
 
二、桂圓紅棗茶
材料:龍眼肉、紅棗適量
做法:先將紅棗減開和龍眼肉一同放入適量的滾水中,約熬煮10分鐘即可(易上火的人先去子)
效果:桂圓可安神補血健脾,紅棗則可補氣安神,皆是很棒的豐胸藥材
 
三、黃耆枸茶
材料:黃耆、枸杞
做法:將黃耆枸杞適量開水直接沖泡即可
效果:補氣需體弱,增強抵抗力,氣行則血行,氣血通順則豐胸不受阻礙


四、山藥葛根豐胸茶
材料:葛根2錢、紅棗3顆、蒲公英0.5錢,柴胡1錢、山藥1錢
作法:倒入1000cc水,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帶煮沸後小火熬煮30分鐘,即可飲用
效果:葛根調解雌激素分泌,山藥刺激雌激素合成,紅棗強健脾胃, 柴胡與蒲公英通乳腺

 


影片來源:女性愛美保養資訊站
 


當歸玫歸茶
材料:當歸、玫瑰、冰糖
做法:將自中藥材料行買來的當歸和乾燥玫瑰花朵,直接以開水沖泡再加入許冰糖調味即可
效果:有補血調理的功效,使女性月經順暢運行,豐胸發育才不會受阻
 
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3粒
做法:將紅棗減開用200CC滾水沖泡溫熱時飲用
效果:兩者皆為補氣藥材氣血通行可幫住豐胸
 
青木瓜紅棗茶
材料:淮山1兩、麥冬5錢、去籽紅棗3錢、青木瓜適量、冰糖適量
做法:材料加水2000c.c.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轉小火再煮約1小時後熄火,加入冰糖即可,2天內喝完。
效果:淮山可補脾胃益肺腎;麥冬清熱養陰;紅棗補氣及促進血液循環;青木瓜含木瓜酵素,可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冰糖可潤肺。

 

 

更多中藥豐胸茶食譜 用喝的豐胸!9大豐胸中藥茶飲食譜

 

很多人會問我除了喝豐胸茶之外,還有哪些豐胸方法呢?
所以在這邊也幫大家找到了我覺得還不錯的豐胸方法懶人包秘笈
 點我免費索取豐胸懶人包

裡面有滿多詳細的豐胸方法介紹,重點是"免費索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另外食補還要搭配按摩、運動才可以達到最有效的效果
千萬不要覺得麻煩就放棄
只要持續努力,有一天一定也可以自信的展現好身材的

 

 

 

這裡也和大家分享幾篇不錯的文章
PTT、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

簡單步驟輕鬆UP!教你有效豐胸穴道按摩
白高顆豐胸真的有效嗎?常見QA大集合
吃什麼長胸部?白高顆與8大天然豐胸食物清單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