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20週我就開始吃活力媽媽卵磷脂,一天吃1顆,產後變成一天吃2顆

22243

膠原蛋白一樣有持續在補充,因為現在還很是嫩的新手媽,所以就先分享現在餵母奶吃的東西

至於月子餐呢,我其實有默默低調的觀察
因我第一間就是試吃廣和的
他有分A餐跟B餐,跟15天30天

試吃的時候是有4碗+養肝茶x1
還有兩種麻油雞、十全排骨湯
點心是紅豆紫米粥

但我發現廣和是要自己熱的,最後是選好婆婆,
我自己是覺得還OK,現煮的不用自己加熱,真的比較省力
而且上網爬文發現大家都不推廣和,所以還是算了

而紫金堂我的表妹有訂,她覺得太鹹,月子的鹽份攝取是不宜太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