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保健食品

我大概從出社會就開始吃了吧

一開始吃的是好事多的膠原蛋白粉,一直到康是美、屈臣氏架上的膠原蛋白粉

真的試過很多,最後認識開始認識亞尼活力,就從我的少女時代一直吃到現在產後還幫全家人一起保養

不是我要幫他們葉佩,但看常我網誌的好朋友們

應該對他們家的產品不陌生,上個禮拜到台中玩,順便到門市幫媽媽買安固輪,沒想到門市換新裝!!!

看我2018年到台中昌平門市的文章,真的差好多

台中保健食品專賣店.jpg

 

整個更純淨自然的感覺,逛起來一樣舒服

但感覺完全不一樣,真的有再用心

客服還是一樣親切,門市甚至還有inbody啦!

這在健身房要量都要錢,門市小姐說之後會作活動,所以也可以密切關注他們粉專

inbody身體檢測.jpg

配合過年,整個門市帶著喜氣,但不會有年貨大街的感覺

真的逛起來好舒服

1對1營養諮詢.jpg

跟門市小姐聊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開店好幾年換裝三次了

而且現在還有做活動,是針對懷孕的媽媽做媽媽禮的活動

虎寶寶的玩偶真的超級可愛【開箱文】亞尼活力門市限定免費媽媽禮 -虎寶安撫娃娃

亞尼活力昌平門市.jpg

因為真的吃過太多保健食品

亞尼活力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你的家人朋友

不是只想賣你產品,是會關心你的狀況

別家的保健食品,真的就會一直講得獎阿、從哪邊萃取、廠商什麼的

但他們家產品 真的也是吃過有效

喜歡一直回購,服務好、產品好,自然全家人就都買他們家的營養

真的很推薦,難怪他在媽媽社團、ptt口碑那麼好

 

延伸閱讀

【卵磷脂】開箱4款塞奶卵磷脂比較食用心得分享(活力媽媽/三多/台糖/萊萃美) 

哺乳也可以吃葉黃素!懷孕哺乳更要吃才對!

【推薦】吃過就回不去的膠原蛋白粉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喵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